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的BILU小朋友終於啃到久違半個月的牛奶骨~本來是想等他藥吃完觀察便便狀況後再給他吃的,但是愛孫心切的BILU爺邊說給BILU吃嘛~給他吃嘛~他好久沒吃骨頭了一邊手還打給醫生問說:我們家的BILU可以吃牛奶骨了嗎??

咱們的BILU小朋友因此…跟他睽違已久的『心愛A牛奶骨』見面啦~~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基於上禮拜看了醫生也吃了藥卻依然沒辦法停止血便...再便下去真擔心他會貧血...所以決定趁著禮拜六再帶BILU去看醫生,這次選擇的動物醫院是在家對面的『高生』,聽說這家動物醫院算是桃園市區的老字號,抱著『試試看吧!!!』的心情帶著BILU前去就診,希望這次能找出讓BILU小朋友日日紅的原因...不然每天這樣血便看了真的是很操煩....這次BILU拔可是帶著『熱騰騰』的便便去喔

再次登上看診臺緊緊粘著拔拔的BILU,神情有點緊張和不安...耳朵都下垂了CIMG4671.JPG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由於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大,加上之前醫生建議我們可以買衣服給BILU穿,讓他的小肚皮不要直接跟冰涼的地板接觸~或許會對他那三不五時拉血便的情況可能會有所改善,所以趁著禮拜五帶著BILU去家附近的寵物店幫BILU挑件新衣~

因為BILU是個幼幼小短腿…所以衣服對他來說都太大了= =" 瞧瞧!!!袖子還要捲起來!!從大大的袖口露出來的肉肉腳看起來真的是可愛到爆炸了CIMG4646.JPG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昨天在逛GA家的痞客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玩意

http://www.atlaspost.com/analyzermain.php?mt=187   照片分析機~~~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為擔心BILU的腸胃狀況...本來還很煩惱禮拜天動物醫院不知道有沒有開,但是BILU爺很有行動力的發現家附近的『春天動物醫院』禮拜天有營業呢!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帶去醫院做一下基本檢查..站在台子上的BILU看起來有點緊張

CIMG4567.JPG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晚上吃過晚飯就準備要帶著BILU去操場跑跑囉!CIMG4538.JPG

(BILU:首先我們會先進這個奇怪的箱子)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BILU小朋友打完針的第一個禮拜,終於到了讓他出關見見世面的時候囉~!

一早五點BILU就『恩~恩~』叫的要BILU拔拔起來幫他清便便…,所以一大早BILU拔就先把BILU帶到樓下庭院逛逛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當初BILU還沒來到家中的時候,本來是要買藍色圍欄,但是當時賣家告訴我們藍色很哀傷的缺貨了....所以BILU小朋友一來到家中就註定要擁有『PINK HOUSE』的命運。但是隨著BILU小朋友漸漸長大(明明不過來一個月而已XD),他的PINK HOUSE 早就已經不敷使用,由於BILU拔的終極目標是要用『游牧』方式養育BILU小朋友,而且BILU比我們當初預期買的狗狗月數大了『一點』,再加上擔心BILU奶上次臨時不在家的故事再度上演。經過家庭會議討論的結果就是:要再加大BILU平常在家的圍欄範圍,所以極具行動力的我們馬上就去下訂-『藍色』圍欄一組!! 並且立志這次絕對要讓BILU小朋友恢復他的『男兒本色』!!!!

雖然圍欄的到來可以說是歷經千辛萬苦(都是台灣最高山銀行惹的禍),在一連串的烏龍事件過後,遲了三天賣家才確定了咱們的訂單,沒想到賣家要出貨的時候貼心的來電告知說:我們現在還有新的色系-是粉紫色的喔!!!! BILU麻麻當下竟然毫不遲疑的說:好阿!那我要改粉紫色..所以,各位鄉親阿!!絕對不是BILU拔沒有想讓BILU轉男子漢啦!!!!!!是BILU麻麻說要粉紫色的啦~~~~~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第一次照到BILU的笑臉囉~只是不太清埜...(要把某人的手剁掉!忘了開閃光)BUT!!!還是能隱隱約約看到BILU小朋友可愛的笑臉喔CIMG4515.JPG 

再來,是附上BILU小朋友來到家中第一次上鏡的靦腆笑容~是不是很像梁小偉呢?~哈CIMG4513.JPG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自從上禮拜從長生回來,就努力『增胖』的BILU小朋友…什麼時候才能甩開葫蘆腰A好身材~

CIMG4462.JPG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BILU麻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感想CIMG4456.JPG

這個屁股好阿!!!!好屁股!!會生!!娶媳婦就是要娶這種的!放上去痞客會不會有人來提親呢?!(大心)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的天氣都很不錯,通常有出太陽的日子,咱們愛孫心切的BILU奶奶就會把BILU帶去陽台曬曬太陽…

剛開始,BILU奶奶只是單純的把BILU帶出來放風…沒想到,一個沒注意BILU小朋友就睡成這樣CIMG1471.JPG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以下 是 悲情 小BILU的心中口白---------------------------------------------------

今天是我打完針針的第二天,全家人都出門了留下我一個人看家。平常的時候奶奶都會在家陪我玩玩,固定2.3個小時還會帶我出去陽台透透氣和便便…可是奶奶有事情不能留在家裡陪我了。所以,拔拔早上就一直告訴我,要我一個人在家要堅強要乖乖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BILU回娘家的大日子,特地起個大早由BILU爺爺開車帶著BILU和二個跟班在後座一路護駕殺去長生給BILU打預防針囉~ BILU小朋友應該還不知道今天的自已會面臨到什麼樣未知的遭遇呢

在經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BILU終於安全抵達娘家囉~!BILU拔拔整個鬆了一口氣,他一路邊擔心BILU會放屎放尿在他身上還一邊打著嗑睡(其實某人在旁邊也是默默的打起嗑睡啦)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今天逛網站的時候看到一個驚人的事情(以下連結為希爾思官網的飼料計算)

http://www.hillspet.com.tw/sd.asp?s_sno=1&s_sno2=3&s_subno=1&#mark_der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從最近的BILU的照片發現…這孩子怎麼越來越有股淡淡的熟男味

CIMG1552.JPG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終於想到要發新文章了,上個星期六終於幫我家的狗兒子來個回家後的小幼幼之處男澡(青春的肉體A唷)

洗澡的過程中,BILU一整個非常想要逃脫...你以為你是胡迪尼嗎!?搞的我跟BILU麻手忙腳亂..害我們連想要拍個第一次洗澡的珍貴少男裸照都沒空...用盡了千辛萬苦終於幫他洗好了第一次澡~咱們用的可是香蕉口味唷~香蕉口味的巧克力柯基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嗚~BILU來到家裡也有二個禮拜了!是不是該帶去做個健康檢查了呢?請問住桃園市附近的狗狗家長們能不能推薦幾家還不錯而收費又公道的動物醫院呢?再此附上我們家BILU帥帥的憂鬱小生照~(他打算來當個柯基界的梁小偉了嗎CIMG1466.JPG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BILU從到家的第二個禮拜開始就常常在吐…第一次好像是上個禮拜六,BILU突然發出『ㄎㄡˇ~ㄌㄨㄛˇ~ㄎㄡˇ~ㄌㄨㄛˇ』的聲音,然後、然後就吐了一口白沬!!!!!

媽呀!!這是怎麼回事…看了那一口白色泡沬…突然想到前天下班回來清圍籠的時候就有看到疑似白沬的東西,還以為是BILU玩水還什麼沒特別在意…沒想到竟然是他吐了  BILU麻一整個很緊張催著要打電話去問長生林先生,林先生只說可能是吃到什麼『不該吃到的東西』才會這樣,要我們多多觀察狗兒子的狀況,真的有什麼異常的狀況就要帶去檢查,可是這孩子一吐完馬上就像沒發生什麼事的模樣繼續跑跑跳跳....。到了晚上便便完又發現BILU屁屁還有點血…(BILU拔:兒阿你究竟在拔拔不注意的狀況下是吃了什麼?!) 禮拜天早上便便後,BILU拔還特地蹲在兒子便便旁邊觀察便便,發現裡面竟然有蛋殼......  一整個瞬間無言…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疑~~拔拔在裡面幹麻CIMG1525.JPG

拔在裡面好久喔~CIMG1519.JPG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