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BILU。今天要向各位慎重報告的就是:是的!我掉牙了~~ 這是說!我要拖離小幼幼的行列成功轉大人了!!

照片 012.jpg  

那!那!首先我要先感謝一路陪伴我的兄弟- 長頸鹿先生。感謝他一路直到被我咬壞掉、截肢過後依然情義相挺~更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持著我的大功臣-爺爺  每次都會賢慧的拿著針線幫我一針一針的修補著我的兄弟,感謝你們的真心相隨!!!

照片 040.jpg  

還有曾經離開過我一段時光卻又重回懷抱的潔牙骨和那些被咬壞掉不計其數的"落風"揪揪球...總言之有了你們!才會有今天的『落牙秀』

照片 041.jpg  

 未來,也請再多多指教喔

照片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