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現的BILU小朋友

補個文  我們家沒有消失…只是潛水的潛很深而已~~~

--------------------------------------------------很不負責的分隔線--------------------------------------------------

根據不負責的大腦情報指出,這個約莫是六月底七月初的遊記(再更久的...歹勢我失憶了)

BILU拔拔龍心大悅要帶著二個拖油瓶出門玩耍...目的地是九份 --> 福隆

到九份10點多,就這樣一路吃上去還有好多香港客對著BILU大叫:CORGI~~~!!!

(而且都是用英文,還好還聽的懂)

沿路被偷拍偷摸不少次還很努力的注意不要被路人不小心踢到...(PS:怕太矮了沒被注意)

但我們家很低調很害羞很不善交際而且怕BILU會亂吃地板上的東西,所以兒子被吃豆腐都裝沒看到

絕對不是我們家很"嬌"傲喔

那天BILU拔穿的相當花俏豔麗, 他應該是怕拖油瓶們走失...↓下面是啟動觀光客模式開吃的BILU拔↓

 照片 001.jpg

BILU拔在努力的吃阿柑芋圓,BILU有被分到幾口沒淋到糖水的冰塊吃...

照片 045.jpg 

下午一點多到福隆,爆熱還到處都是人,七咩咩更可怕裡面根本塞滿人,地板又粘的而且空氣散發著濃濃防曬乳混著汗水的味道(GOD!!).....

接下來用熱情沙灘照來串場

照片 065.jpg 

福隆的沙好軟…挖坑埋狗很便利(BILU這表情很微妙...我們覺得他是ENJOY到瞇瞇眼 可是朋友看到覺得他是要熱到翻過去的臉)

照片 067.jpg 

當下看他的樣子都覺得能在臉上寫"極樂"二字...但是朋友說這分明就是"噘"過去了 兒子 娘親可能對你還不是太了解我想

照片 055.jpg 

這個不肖兒子把他娘親的阿蘭A草阿貴用了一堆沙…我還沒吃耶!!!

照片 057.jpg 

一臉賊樣還裝沒事的燦笑!!! 你這小人狗!!!但是這模樣好可愛

照片 075.jpg 

嚕到整個鼻子都沙,一臉:快救我~我沒辦法呼吸了~~的模樣

照片 080.jpg 

帶回家剛洗完澡,一臉『快給我食物啊』的喜憨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